广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小卧室空间巧增容 卧室收纳有办法

来自:ga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10-23 15:26:48
进入秋季,清高气爽的天气总是很宜人。无论是着装还是家里都悄悄的发生了变化,褪去夏装,我们渐渐穿起长袖、外套,盖上被子。家中卧室的收纳也到了换季整顿的时候了。看看广安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妙招吧!

    嵌入式的收纳设计

    不要限定于原有的空间格局,内嵌式收纳设计能充分利用墙体空间的面积,根据实际需求去规划功能区,更适合小户型的卧室。这种一目了然的设计,不仅让空间展现小中见大的效果,同时还会提升空间整洁感。

    采用灵活搁架

    大型衣柜看似储物能力强大,但是笨重的造型对于小户型房来说并不实用。因此,采用灵活度较高的搁架才是上选,它不会占用太多空间,将居室的角落处都可以利用起来。

    镜面与单元格的结合

    利用墙面安装一些小巧的方柜,和漂亮的镜面装饰品,既为卧室强大了收纳功能,又可在视觉上起到瞬间放大的效果。

    采用组合家具

    如今,两种不同功能相结合的组合家具已成为时尚趋势,并受到尤其是小户型房主们的青睐。比如这款床具本身与床头柜相结合的多功能家具,既是大大节省了空间的搭配考虑时间,又通过其独特的结构巧妙增加了室内的存储空间。

    适合小空间的抽屉柜

    衣柜是卧室收纳的重点,一定要按照各自需要分区放置。但在小户型空间里,我们不建议使用大型衣柜,这种灵巧的抽屉柜简单实用,能多方面解决卧室本身储物不足的窘境。

    更多家居建材资讯可登陆广安装修第一网:http://ga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